妳,真好命"妳,真好命" 我常常聽見別人這樣跟我說  但賣房子  真的如此嗎當你說"妳真好命 不用伺候公婆  接送小孩買屋  處理家務事....."事實上是因為我是個對愛情對婚姻不想負責的 自私的房屋貸款人 當你說"妳真好命 不用為了錢每天把自己搞的團團轉......."事實上是因為我seo是個物質慾望很低的 小氣的人 當你說"妳真好命 從沒聽土地買賣你說在公司搞小團體或勾心鬥角的事......." 事實上是因為我是個不懂和人相處的 酒店兼職 無趣的人 當你說"妳真好命 每天看起來無憂無慮  沒煩沒惱的酒店經紀......." 事實上是因為我是個怕事沒擔當的 膽小的人說了這麼多親愛的你ARMANI  現在還會羨慕我  好命嗎   
設計裝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太平洋房屋 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03aig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